DSC01045_resize.jpg

紅洋蔥二人同行一人免費

霏爸心血來潮說要請我吃~

有好吃的我怎麼會拒絕咧~~

 

前菜讓我有置身我家牛排的錯覺

麵包和沙拉很普通

DSC01043_resize.jpg

上主餐前有醋飲,冰冰酸酸的~

去膩,準備迎接牛排主餐!

DSC01042_resize.jpg

牛肉好吃!真的沒話說

厚度熟度剛剛好~搭上海鹽超美味

個人感覺光菲力牛排部份是很夠水準的

我們點的是雙拼
旁邊豬排也很不錯~咬得出肉汁,香氣十足

盤子後面配有蜜地瓜,超好吃的啦!

DSC01044_resize.jpg

主餐的部份很夠格,但其他配餐就.....(有勝過我家牛排啦~)

小姐問我要加磨茹醬還是黑胡椒醬,瞬間真的讓我以為在我家牛排...

 

最後的甜點奶酪還ok~

養生茶飲其實就是芝麻糊囉!

DSC01047_resize.jpg

 

紅洋蔥官網在這

如果想吃有水準的牛排

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紅洋蔥還不錯

如果沒有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話我還會去吃嗎?

不會!!!

不過~辦了會員卡,一年內都是二人同行一人免費

而且仔細想想,以特價後的價位來說是很划算的

能享受高級牛排,又不用花到茹絲葵那樣的價錢(想到心中還是會滴血)

配餐部份這樣想就不會覺得它太差,還是有一般水準

如果想吃好吃牛排,應該還是會光顧~

(但我和霏爸的最愛還是西堤...cc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粒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