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01.JPG 

之前看了一部國片

在以前的高中做拍攝

時空背景也剛好就是我就讀的那幾屆

讓人不禁懷念起以前高中的青春歲月


始終趕不上的校車

做不完的壁報

250公尺一圈的怪規格操場

上演蟲蟲危機的鳳凰樹

還有...東青社


東青社

就是一群文藝好青年組成的校刊社

那時總覺得只要是心思細膩多愁善感的雙魚座

就一定會寫出什麼令人驚豔的好文章

常常寫些自以為有浪漫情懷的噁心小品

 

沒錯,我確實當過文藝好青年

那時下筆如有神助,行雲流水,思緒無礙

但是,可惜當年不流行也沒有Blog這種玩意兒

不然我的Blog應該會經營得有聲有色

不會像現在如此這般蕭瑟...

 

想當初,家裡有台電腦都是件稀奇的事了

也一直到快上大學時家裡才有電腦可以上網

 

喔~大學

大學時只流行上BBS

打屁瞎哈啦,水球你丟我我丟你

誰還管你曾經是什麼文藝好青年

所以

高中三年是文藝好青年

大學四年卻成了文化壞流氓

從此下筆無神助,腦袋空空,思緒阻塞

詞不達意,內容空洞....

 

嗯...搞得自己這篇文章都不知該如何收尾了...

果然是文化流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粒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